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式暨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3浏览:420


 2021410日晚,社会历史学院于领先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社会历史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式暨青年讲师团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院党委组织员吴小英、院团委书记巫志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校学员、青年讲师团成员参加了仪式。开班式由吴小英老师主持。

全场奏唱国际歌后,吴小英老师向全体学员阐明了党训班的学习内容、考核要求和学习纪律。

  巫志峰老师主持社会历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启动仪式。

钟兴言副书记向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代表授旗并进行了动员讲话。钟书记指出,党史宣讲要把握正确方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建立对我们国家政治制度和社会制度的历史认同和政治认同;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内涵,以党在福建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为载体,生动讲述老故事、深入挖掘新故事;要立足育人实践,认真备课,生动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弘扬革命传统,练就建功立业的本领。

宣讲团成员代表吕洪珏上台发言,他用坚定的语言回应了期许,承诺做到主动积极地发挥党史学习宣讲作用,努力传播红色思想理念。启动仪式上还为宣讲团成员一一颁发聘书。

 

 

供稿/杨欣怡

摄影/陈巧妃 吴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