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点燃团学正能量,继往开来谱新篇

——我院召开全体院两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8浏览:469

 

4月7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院两委会议于领先楼107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钟兴言副书记对院两委新学期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坚持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锤炼政治品格,提高站位,从学院大局思考问题,主动作为;三要提升创新能力,在工作中勇于突破自我,彰显社历特色;四是树牢底线思维,严守校规校纪,自觉维护团学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五是培养责任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强化服务意识。

本科生、研究生主席团分别回顾团学各部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并介绍了学生会和团委新学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号召全体干部继续砥砺前行,将团学工作推上新台阶。




各位辅导员充分肯定了两委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并对大家新学期的工作规范性、主动性、创新性提出了要求。巫志峰老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学干部稳抓学院特色,结合建党100周年等主题主线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团学干部明晰现阶段的任务、目标,并带着发展的眼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第三是希望团学干部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推进本研一体化;第四是希望团学干部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借鉴兄弟学院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作为,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团学工作要点统一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干部们工作热情,院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做到“到位,守位,补位”,提升团学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共同谱写社会历史学院团学工作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林垠

供图/社会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