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爱卫有我,文明同行

——我院开展新学期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时间:2021-03-16浏览:597

进一步推动文明学院建设,培养学生良好卫生习惯,营造整洁优美校园环境,我院于3月14日开展新学期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全体团学干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对兰9-11宿舍楼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学生干部们自备劳动工具,分组对宿舍大厅、各层活动室与会议室以及楼梯扶手等地进行打扫。从大厅一直到会议室,处处可见干部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积极清理垃圾,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活动负责人陈子尧同学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宿舍增添一份清新,一份明亮,同时也希望团学干部的带动下,同学们能够共同加入到文明宿舍、文明校园 创建行动中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美丽师大贡献自己一份力

此次活动得到社历er们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大家回去也对自己的寝室进行了认真的打扫。同学们坦言,大扫除后焕然一新的宿舍环境使得他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满怀期待。

爱卫有我,文明同行。通过本次大扫除,我院学子进一步强化了校园主人翁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把爱国卫生行动要求落到实处,携手共创文明、美丽的校园。

 

供稿|杨强强

供图|陈巧妃 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