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喜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获校级表彰

时间:2019-05-20浏览:372


在校2017-2019年度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和优秀站长评选中,我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获“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称号,我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巫志峰老师获“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站长”称号。



在校2018-2019年度校“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评选中,我院潘荣、蓝诗芗、叶小婷三位同学获“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称号。





515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叶,福建福能集团总医院副院长、福建福能心理医院董事李斌,学工部、研工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站长、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校2017-2019年度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优秀站长和2019年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的颁奖仪式。在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和优秀站长经验分享这一议程中,社会历史学院受邀作为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代表进行经验分享。我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老师于会上围绕学院近年来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发言,从“预防、教育、激励”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强化“三全三到位” 全面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题分享报告。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