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喜讯:2017级档案学团支部荣获校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

时间:2019-04-22浏览:404


     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审展示会于2019421日上午八时在致广楼道德讲堂举行。我院2017级档案学团支部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





 本次展示会由三个环节构成。首先,2017级档案学团支部书记刘一晨和部分支部成员通过工作汇报、产品展示、视频展播等形式全方位展现支部风采。其次,支部成员叶伊贤结合实际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青年做先锋”的团旗下讲话,阐释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内涵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最后,支部两名学生党员陈乐然和胡雪清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并取得优异成绩。综合三环节成绩,2017级档案学团支部成功荣获“福建师范大学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陈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