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学院召开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07浏览:991

 202116日,学院于领先楼309会议室召开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办公全体成员、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

陈尚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收听全省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整体情况,接着对学院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和具体要求:一是全员思想不能麻痹放松。要让师生全部重视起来,对目前的形势要有着清醒的认识。二是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覆盖全体师生,引导师生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加强返乡离榕前的行前教育。三是引导广大师生,非必要少出门,少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区。科学制定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工作预案。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及时关注网络舆情,做好方案和预案,充分发挥党员和干部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