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冲刺期末,为梦飞翔

——社会历史学院2018级冲刺期末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01-06浏览:1268


为加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帮助学生进行科学有效的复习,2021年1月3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2018级在笃行1-113教室开展冲刺期末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李雅娜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李雅娜老师指出面对本学期时间较为紧张的考试安排,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态度,针对自身情况来制定具体的复习计划,有效利用复习时间,并且要讲究复习方法以提高复习效率,做到按部就班、劳逸结合,避免劳累过度。她提醒同学们,成功没有捷径,要注重平时,脚踏实地,勤恳地提高专业积累。随后,李雅娜老师严明了考风考纪,告诫同学们要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应对考试。

此外,她还重申了日常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应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离校返校个人防护,并及时报告身体健康状况。而对于宿舍安全用电和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李雅娜老师也进行了强调。

此次班会加强了大家对于期末考试的重视,激发了大家温书迎考的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同学们将会继续发扬社历人的优秀传统,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优良学风。

供稿 | 吴思静

供图 | 社会历史学院

审核 | 黄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