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书香载梦话古今,青春助力共创新

时间:2021-01-05浏览:563


为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培育时代新人,12月26日,社会历史学院2019级图书馆学团支部开展了 “书香载梦话古今,青春助力共创新”团立项系列活动——参观福州市科技馆。

上午9时许,支部成员准时在福州市科技馆前集合。走进科技馆展厅,展示的项目光怪陆离,精彩纷呈。展厅有科学迷宫、航天、光影世界、机器人世界、儿童乐园、古生物化石展区、球面科学展示系统区等,展品丰富多彩、琳琅满目,支部成员详细了解了各项展品及其蕴含的先进技术,为当前日新月异的科技水平惊叹不已。科技馆展区中的各种科学互动系列展品,深深地吸引了成员们驻足观看。支部成员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体验了科技馆内的各项设施,大家仿佛走进一个与众不同的科技世界,不仅体会到了科技的价值,充分感受到科学的奥秘,还在内心升起对科技创新的未来憧憬。

此次活动采用户外实践模式,在开拓支部成员科技视野的同时,也通过亲身体验,提升了支部成员的科学素养,为成为一名科技创新型图书馆人奠定了基础。

供稿 | 杨玲斌

供图 | 雷兴巧 陈丹彤 范琪 胡碧婷

审核 | 黄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