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力尽七分少年志气,诚信迎考安全同行

——记社会历史学院2019级本科生期末诚信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时间:2021-01-04浏览:981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且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部署工作。13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笃行楼1-113教室召开诚信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大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王华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会。

国家立诚信,社会讲诚信,同学践诚信。会上,王华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同时结合学生作弊的危害及其后果案例,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心理,杜绝作弊事件的发生,在考试中做到“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同时,王华老师对大家提出三个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手握诚信,积极应考;沉着冷静,考出水平。

最后,王华老师从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用电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防骗安全等不同方面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寒假。

本次教育大会,对年级全体学生进行诚信安全教育,有效推动年级安全稳定工作和学风建设的发展进程,同时,在学院内营造了浓厚的诚信安全氛围。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手握诚信,相伴安全,积极备考,不负韶华行且知。



                                                                                                             供稿 杨强强

                                                                                                             供图 师哲

                                                                                                             审核 王华